close

20160618_081629[1].jpg

時間:2016.6.17
地點:中科大飯店2F
舉辦單位:訊聯臍帶血

這是vin的第三寶,所以已有打算把所有的媽媽教室上遍

而且距離二寶的時間已有久遠,所以上媽媽教室還可再好好複習

但是這場訊聯福袋場....真的另人挺失望的
贈品其他媽媽說糟也不是一二個人了~哈哈哈
但主講醫師是很棒的!!

主講人是中國醫的何銘醫師

何銘醫師講的很詳盡,中場休息時間VIN有問題要詢問時,才知已經一堆媽媽排隊等著問他了!!

可見他有多熱門~~

接下來就是訊聯的講師上場,一講就是一個半小時,多數的時間都在攻擊其他間的臍帶血公司....(昏)

其實VIN的大寶也是訊聯的存戶,因為那時參加的臍帶血媽媽教室不夠多,沒有多多比較

而且大寶那時訊聯的業務很有熱枕,提姆先生就直接簽約了(業務真的很重要!!)

到二寶時,VIN的第一場臍帶血也是去聽訊聯的,但那時的業務不在了

好像台中的主要業務主管就是今天上這場媽媽教室的講師,一開始就跟VIN打招呼

跟大家說,這是訊聯的舊存戶

但...上課時,訊聯業務對舊存戶根本不重視

上課VIN要舉手問答時,根本是無視!!無視!!無視!!

VIN超傻眼的,我整個周圍的人全被點了一遍,甚至坐我旁邊的媽媽,被點了五次!!五次!!五次!!

因為懷二寶時,這講師就對VIN這樣了,所以二寶我就沒存訊聯!!二寶存美商永生~(奇檬子問題,還有另外原因)

沒想到懷三寶時又遇到她,一開始又熱情打招呼,一進場...又一樣...

大概只要有舉手的爸媽都被點到了

會後,我問她關於大寶臍帶血的問題,她完全不理會,反而是找其他新手爸媽要聊臍帶血的優惠

她竟然在其他爸媽面前回說:媽咪,妳大寶存訊聯,這寶我建議妳再存訊聯,等我之後打給妳.....
(事後當然也是沒打來)
VIN實在很想回:頭腦有洞才會找妳存!!!連舊存戶的問題都不理會了,真的很差勁!!!

好,VIN來說存訊聯時,採集大寶的臍帶血根本就不足,但錢還是照收!!

事後,訊聯也沒有照實跟我們說,也沒有任何服務人員打來詢問

所以說,還會覺得訊聯這家公司好嗎?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